研究生院首页| 西南财经大学首页

southwestern university of finance and economics

关于2015年在职联考预报名考生补录信息的通知

根据《国务院学位办关于2015年招收在职人员攻读硕士专业学位工作的通知》(学位办【201520号)的相关规定,现将2015年在职联考预报名考生补录信息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办理对象:

以预报名方式参加现场确认,并签署了《预报名承诺书》的考生。

二、办理时间

2015109日至10日,上午09:00-12:00,下午13:00-17:00

三、办理地点

西南财经大学柳林校区腾骧楼219室(成都市温江区柳台大道555号)。

四、注意事项

1.请考生务必在规定时间内持本人有效第二代居民身份证,前往指定地点补录信息。不得由他人代办。

2.届时将对考生所持第二代居民身份证进行鉴别,联机阅读与核验第二代居民身份证芯片内的个人信息。消磁的身份证、临时身份证不能被阅读器识别,不能用于信息补录。

3.请考生务必提前做好相关准备,在规定时间办理,逾期不再进行信息补录。

4.未进行信息补录的预报名考生,将无法下载准考证,本次报名无效,所缴报名费不予退还。

5.考生如有疑问,请致电研究生招生办公室028-87092244

西南财经大学研招办

2015925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