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院首页| 西南财经大学首页

southwestern university of finance and economics

2014年在职人员攻读硕士学位考试预报名补验二代身份证的通知

各位预报名考生:

根据四川省学位办相关规定,在7月份进行的现场确认中,以预报名方式报考的考生,须在2014109-10日到相应报考点进行二代身份证信息验证。

我校报考点验证工作安排如下:

时间:109-10 上午:0900-11:30,下午:1400-17:00

地点:西南财经大学柳林校区(成都市温江区柳台大道555号)腾骧楼219室。

联系电话:028-87092244

请预报名的考生务必在规定的时间内,由本人持二代身份证到现场进行补验并修改本人的身份证件信息。否则,此次预报名无效,不得参加本年度的考试。由此造成的一切后果由考生本人承担。

西南财经大学研究生院招生办公室

2014918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