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院首页| 西南财经大学首页

southwestern university of finance and economics

关于2013年在职联考成绩查询及下一步工作安排的通知

一、成绩查询

2013年在职攻读硕士学位全国联考成绩已经发布。请考生可通过“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信息网”(网址:http://www.chinadegrees.cn/)免费查询考试成绩。

二、成绩复核

  要求复核成绩的考生,须在2013年12月31日17:00以前向我校提出书面申请,逾期不再受理。

请考生点击下载《西南财经大学2013年全国在职联考成绩复核申请表》,按照规定填写相关内容,并以快递方式邮寄到我校研究生招生办公室(地址请见表格备注),或者通过传真方式(028-87092887)发送到我校。时间以邮戳为准,逾期恕不受理。

三、重要提示

1. 在职联考考试成绩只通过“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信息网”(http://www.chinadegrees.cn/)权威发布,请广大考生切勿相信不法分子利用短信、电子邮件等手段宣称的所谓“低价改分”和“交钱提前查询成绩”等虚假信息,以免上当受骗。

2. 我校将依据有关文件和政策,陆续开展复试和录取工作,具体时间将另行通知。请保持通讯工具畅通并密切关注我校研究生招生主页(http://yz.swufe.edu.cn/)的相关通知。

西南财经大学研究生院招生办公室

2013年12月16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