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院首页| 西南财经大学首页

southwestern university of finance and economics

关于暑假期间研究生招生咨询的通知

各位考生:

根据学校暑期工作安排,我校将于7月26日至8月27日进行轮休。为方便广大考生,研究生院招生办公室将在轮休期间安排值班。现将值班工作安排通知如下:

一、值班时间安排:

7月29日

8月5日

8月12日

8月19日

8月26日

下午14:00--16:30

二、值班电话:028-87092244。

三、暑假期间考生也可通过发送邮件至研招办邮箱yzb@swufe.edu.cn进行咨询,我办将派专人进行回复,解答考生疑问。

四、近期招生相关问题解答

(一)新生入学须知

2021级研究生新生可通过扫描录取通知书里的二维码查看《2021级研究生入学须知》,完成入学前相关准备工作。

(二)关于推免生(含直博生)的接收工作

我校推免生(含直博生)接收有两种途径:

1.夏令营选拔。目前我校夏令营接收推免生(含直博生)的考核工作已结束,考核结果将于近日公布。通过考核的夏令营营员还需要在我校推免生网上报名系统填报志愿。

2.9月统一接收选拔。我校接收2021级推免生(含直博生)网上报名工作将于7月下旬至9月初进行(具体时间以通知为准),请考生密切关注西南财经大学研究生招生网(http://yz.swufe.edu.cn)。

西南财经大学研究生院招生办公室

2021年7月26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