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院首页| 西南财经大学首页

southwestern university of finance and economics

[博士研究生]-西南财经大学2014年攻读博士学位研究生招生报名通知

各位考生:

我校2014年博士研究生报名工作即将开始,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请在填写报名信息前仔细阅读《西南财经大学2014年博士研究生招生简章》、《西南财经大学2014年博士研究生招生专业目录》和注意事项。

二、报名方式:

网上报名与现场确认相结合,具体时间安排如下:

1. 网上报名时间:2013年12月30日 - 2014年1月31日;

2.现场确认时间:2014年2月24日 - 2014年2月28日;

上午9:30-11:30;下午13:00-16:00

现场确认地点:柳林校区腾骧楼二楼219室研招办

3. 考试时间:2014年3月22日-2014年3月23日

上午08:30-11:30;下午14:00-17:00

三、网上报名相关事项:

1.网上报名系统将于12月30日开通,网址为:http://scyz.sceea.cn/bkxz.php,请按照要求如实填写本人各项信息。

2.在职攻读硕士业学位考生(参加每年10月份考试入校的在职硕士学位考生)必须在12月30日前获得硕士学位方可报考。

3.考生在报名时需确定指导教师。

4.我校博士研究生招生,将对全脱产学习和在职学习的考生分类报名,分类排序,分类录取。全脱产学习以考生档案转至我校,且在校住读为标准。请考生慎重选择全脱产学习或在职学习的攻读方式。攻读方式一旦选择不得更改。

5.报名信息提交成功后,系统将生成考生的“网报号”。请妥善保管网报号并在现场确认时出示。

6.网报成功后,请点击以下链接下载《西南财经大学2014年博士生报名登记表》(含《专家推荐书》(2份)),打印后如实填写相关内容,并准备相关附件材料;

《西南财经大学2014年招收博士学位研究生报名登记表》

同等学力考生在完成以上报考手续后,还需下载《西南财经大学同等学力报考博士学位研究生资格审查表》,按照要求填写并准备相关材料。

《西南财经大学同等学力报考博士学位研究生资格审查表》

四、现场确认事项:

1.考生须在规定时间内,携带相关报名材料前往我校研究生招生办公室(柳林校区腾骧楼二楼219室)完成现场确认、缴纳报名费等手续;

2.考生现场确认时应提交《西南财经大学2014年招收博士学位研究生报名登记表》及相关附件。报名表应按要求,内容真实,贴好近期免冠照片,考生签字确认;

报名表附件包括:

(1)专家推荐书(两份),应由两位副教授(或相当职称)以上的专家填写(应届生、硕博连读生专家推荐书须由该生硕士指导教师填写其中一份);

(2)考生攻读硕士研究生学位期间成绩单一份;

(3)专科学历证书复印件一份提交留存;(硕前学历为专科必须提供)

(4)本科学历、学位证书的复印件一份;(硕前学历为本科必须提供)

(5)硕士学历、学位证书的原件和复印件一份; (硕士学历为国外学历者需提供硕士学历学位证书和教育部认证证书验查)

(6)考生本人身份证原件和复印件一份 ;(应届生、硕博连读生需再提交学生证原件及复印件一份);

3.同等学力报考的,除提交《西南财经大学2014年招收博士学位研究生报名登记表》及相关附件须外,还需提交《西南财经大学同等学力报考博士学位研究生资格审查表》和相关材料。材料包括:

(1)本人身份证件复印件一份;

(2)本科毕业证书复印件一份;

(3)本科学位证书复印件一份;

(4)四六级证书复印件一份;

(5)科研成果原件2项,复印件各一份。

4.因故无法亲自前来进行现场确认的考生,可开具委托书,授权他人代为办理。受委托人应携带以上要求的所有材料前来办理。

五、考生完成现场确认等报名手续后,我校将对考生报名材料进行审查,对于审查合格的考生,择日发放准考证。


附件1:《西南财经大学2014年博士网上报名注意事项》(点击查看)

附件2:点击进入“2014年四川省博士网上报名网站”(报名网站用于考生填写报考信息,其他流程和下载相关表格请按照本通知要求处理。)

西南财经大学

研究生院招生办公室

2013年12月23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