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院首页| 西南财经大学首页

southwestern university of finance and economics

关于办理2012年硕博连读预备班学生网报及现场确认的通知

根据我校研究生招生工作安排,将在近期进行2012年硕博连读预备班博士报名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名对象:已经通过我校2012年7月组织的硕博连读预备选拔考试,录取名单经我校研究生招生信息网公示,并按照规定在本年度参加经济与管理研究院基础课程学习的学生。

二、报名方式:报名采取网上报名与现场确认相结合的方式,具体时间安排如下:

1. 网上报名时间:2013年5月21日 - 2013年5月22日;

2.现场确认时间:2013年5月23日下午14:00-15:00

现场确认地点:柳林校区腾骧楼二楼219室研招办

三、网报相关事项:

1. 请在填写报名信息前仔细阅读《西南财经大学2013年博士研究生招生简章》、《西南财经大学2013年博士研究生招生专业目录》和注意事项。

2.网报系统将于5月21日开通。网址为:(http://scyz.sceea.cn ),请按照要求如实填写本人各项信息,硕士阶段的信息(如毕业单位、毕业专业)仍然按照硕士就读的情况填写完整。

3.攻读方式应选择“全日制攻读”博士研究生。

4.报名信息提交成功后,系统将生成考生的“网报号”。请妥善保管网报号并在现场确认时出示。

5.网报成功后,请点击以下链接下载《西南财经大学2013年博士生报名登记表》(含《专家推荐书》(2份)),打印后如实填写相关内容,并准备相关附件材料;

四、现场确认事项:

1.考生必须于2013年5月23日下午14:00-15:00,携带相关报名材料前往我校研究生招生办公室(柳林校区腾骧楼二楼219室)完成现场确认、缴纳报名费等手续;

2.考生现场确认时应提交《西南财经大学2013年招收博士学位研究生报名登记表》及相关附件。报名表应按要求,内容真实,贴好近期免冠照片,考生签字确认;

3.请考生务必按照要求提供相关报名材料,对于材料不全的考生,现场将不予以确认。

4.因故无法亲自前来进行现场确认的考生,可开具委托书,授权他人代为办理。受委托人应携带以上要求的所有材料前来办理。

五、考生完成现场确认等报名手续后,我校将对考生报名材料进行审查,考生经qualify考试成绩合格后核发录取通知书。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