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院首页| 西南财经大学首页

southwestern university of finance and economics

关于本校2014届推免生领取网报校验码和《硕士研究生推荐免试登记表》的通知

根据四川省教育考试院《关于做好我省2014年推荐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研究生工作的通知》(川教考院〔2013〕159号)的要求,学校于即日起开始发放推免生相关材料。请已获得推免资格的本校2014届本科生(含内推和外推),凭本人学生证和身份证,前往研招办领取网报校验码和《全国推荐免试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登记表》。

网报校验码和《全国推荐免试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登记表》是推免生报名的重要材料,请务必本人领取。

领取时间 10月18日14:00-17:00, 10月21日9:30-12:00

领取地点: 柳林校区腾骧楼二楼219室研招办

研究生院招生办公室
2013年10月18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