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院首页| 西南财经大学首页

southwestern university of finance and economics

西南财经大学会计学院“硕博贯通”直博培养项目招生宣讲会

为贯彻落实西南财经大学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研究型财经大学的战略目标,筑强我校会计学国家级重点学科课建设,提高我校会计学专业博士生的培养质量,扩大具有学术潜力的优质生源,培养拔尖创新型学术人才,经学校同意,会计学院将从2014年开始招收“硕博贯通”直博项目博士研究生。
招生对象:校内外获得推免研究生资格的“985工程”或“211工程”大学的经济与管理类相关专业2014届本科毕业生。
学制:5年(硕博连读)。
招生名额:5-6名。
招生专业:会计学专业、财务管理专业、审计学专业。
为了让广大同学更好了解本项目,西南财经大学会计学院定于2013年9月23日(星期一)下午14:30经世楼 E 座201教室 举行“硕博贯通”直博项目招生宣讲会,欢迎对该项目感兴趣的同学带上个人简历依时参加!
联系方式:西南财经大学通博楼D座 会计学院208办公室 吴老师
咨询电话:028-87092769
特此通知

西南财经大学会计学院

2013年9月18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