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院首页| 西南财经大学首页

southwestern university of finance and economics

关于开通2022年博士研究生录取通知书“邮寄地址变更采集系统”的通知


各位考生:

根据教育部和四川省博士招生工作安排,我校2022年博士研究生录取通知书待录取检查后发放。部分考生因毕业、工作变动等原因,导致报考时预留的地址与实际通讯地址不符。为方便考生及时收到录取通知书,学校现开通“邮寄地址变更采集系统”(点击进入查看或修改),请需要修改邮寄地址的考生在规定时间内进行修改。

相关说明如下:

1.由于疫情防控原因,本年度录取通知书不支持“自取”,请所有考生务必仔细核对报考时预留的通讯地址和移动电话。预留地址为我校柳林校区的考生请务必填写新的校外接收地址。

2.通知书邮寄统一使用快递的方式,对于需要变更录取通知书邮寄地址的考生,请在系统内填写新的通讯地址及移动电话。通讯地址要有明确的街(路)、门牌号等。

3.拟录取为全脱产的考生,须在学校规定时间内将档案转入学校。未按规定办理档案调转手续和档案审查不合格的考生,学校将不予发放录取通知书。

4.采集系统将于2022年7月8日24:00关闭。


西南财经大学研究生院招生办公室

2022年7月4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