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院首页| 西南财经大学首页

southwestern university of finance and economics

关于2013年博士研究生拟录取结果查询的通知

各位博士研究生考生:
我校2013年博士研究生拟录取结果已经确定,考生可通过以下链接进入查询页面,输入准考证号码身份证号码查询拟录取结果。
点击进入:2013年博士研究生拟录取查询页面
注意事项:
1.录取通知书将于6月底开始发放,请考生注意关注研究生招生主页有关通知。
2.被拟录取的少数民族骨干的考生须在6月7日前将《少民骨干协议》提交给研招办,以免影响正式录取。
3.按照教育部规定,我校从2011年起博士研究生实行培养机制改革,实施奖学金制度。按照规定,被我校录取且全脱产学习的考生可以申请学业奖学金,不脱产学习的考生不能申请奖学金。是否脱产依据考生在报名时提交给学校的信息为准。
4.填报全脱产学习的考生须在6月7前将档案调至我校,逾期寄达、档案资料不全或档案弄虚作假者,视为放弃拟录取,不予发放录取通知书。(应届硕士毕业生因毕业手续原因,确无法按时转档的,可适当延期,但须由所在院校出具书面材料明确转档时间)。
5.硕博连读预备班拟录取信息依照选拔公示结果中的学院和专业为准。
6.如考生对拟录取结果有异议,可在自公布日期起7日内向相关学院咨询。
西南财经大学研究生部招生办公室
2013年5月17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