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院首页| 西南财经大学首页

southwestern university of finance and economics

关于公布2021年博士“申请-考核”学术潜质测试合格名单的通知

各位考生:

根据学校博士招生工作安排,现公布2021年攻读博士学位研究生“申请-考核”学术潜质测试结果及相关事宜:

一、学术潜质测试合格名单

经测试,成绩达到合格标准的考生名单如下。测试合格的考生可参加报考学院(中心)组织的后续考核工作。

学术潜质测试合格名单(点击查看)

二、成绩查询

考生可凭本人准考证号、身份证号查询成绩。

点击进入:“2021年博士“申请-考核”学术潜质测试成绩查询系统”

三、成绩复查

考生若对成绩有异议,可于2020年12月17日17:00前,进入查分登记系统,提交查分申请。经复查,成绩有变动的,我办将在12月18日12:00前通知考生本人,若无变动,不再另行通知。

西南财经大学研究生院招生办公室

2020年12月17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