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院首页| 西南财经大学首页

southwestern university of finance and economics

2017年“经济与管理优秀大学生学术夏令营”圆满结束

骄阳七月,第八届“经济与管理优秀大学生学术夏令营”如期而至。来自浙江大学、厦门大学、中山大学等全国90多所高校的551名优秀青年学子从1500余名申请者中脱颖而出,携梦而来,齐聚西财。

今年,经济学院、财政税务学院、工商管理学院、国际商学院、统计学院、中国金融研究中心、公共管理学院、会计学院、保险学院和经济与管理研究院等10个培养单位承办了夏令营。活动期间,各单位安排了丰富多彩的交流活动,让营员们倍感充实,获益良多。热情隆重的开营仪式,开启西财之旅;精彩纷呈的学术盛宴,领略学科前沿;新鲜有趣的参访体验,开拓专业视野;生动详细的校史解说,聆听悠久历史;气氛热烈的师生畅谈,拉近彼此距离。交流活动结束后,各单位进行了推荐免试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的选拔,经过严格考核,337人获得我校推免生拟接收资格,较去年增长了25.28%。

“经济与管理优秀大学生学术夏令营”是一个让广大学子了解西财的学术交流平台,是学校创新研究生招生模式、拓宽招生路径、提高生源质量的重要举措。近年来,夏令营承办单位不断增加,活动影响力不断增强,报名、参营、录取人数持续增长,为学校进一步扩大推免生规模、优化生源结构起到了重要作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