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院首页| 西南财经大学首页

southwestern university of finance and economics

2015年在职人员攻读硕士专业学位全国联考工作圆满完成

10月25日,2015年在职人员攻读硕士专业学位全国联考在我校柳林校区举行。根据四川省教育厅统一部署,我校考点承担报考全省各院校工程硕士、农业硕士、风景园林硕士、职业学校教师专业的考试,考生共计3700余人。
在职人员攻读硕士专业学位全国联考将于2016年取消,今年是现有模式下的最后一次考试。考前,学校专门召开考务联席会,统筹协调、分解落实各部门工作职责,严格按照国务院学位办和教育部学位中心文件要求,制定了详细的考务工作方案和应急处置预案,并对试题安全保密、考风考纪和监考人员纪律做出特别强调。考试期间,主考张宗益校长值守考场,指挥调度各项考务工作。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欧兵到场对考务纪律进行了巡视。四川省教育厅巡视组在我校考点进行了驻点巡查,并对我校的考务工作予以充分肯定。
在职人员攻读硕士专业学位全国联考自2003年开始招生,在全校各部门、各单位的共同协作下,我校连续13年圆满完成考试工作。本年度考试工作的完成,为此项考试工作画上圆满句号。(研究生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