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院首页| 西南财经大学首页

southwestern university of finance and economics

2015年全国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工作顺利结束

12月27日、28日,2015年全国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进行,4200余名考生在我校柳林校区考点参加了考试。
为确保考试安全、平稳、顺利进行, 12月22日,学校召开了全国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考务联席会。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宣传统战部、纪检监察办公室、保卫处、研究生院、信息与教育技术中心和后勤服务总公司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对考试的安全保密,考场视频监控、治安保卫和后勤保障等一系列工作进行了周密部署。各学院(中心)和管理部门抽调了近400名教职员工参加考务工作。研究生院于12月25日、26日进行了楼层负责人和监考人员的两级考务培训。全体考务人员认真学习了《2015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监考手册》,明确岗位职责,熟悉工作要求。
考试期间,主考张宗益校长到场指挥调度考务工作,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欧兵到场巡视,四川省教育考试院巡视组和我校研究生教育督导组对考场进行了全程巡查。我校顺利完成2015年全国硕士研究生入学统一考试的组织工作,实现“平安研考”的既定目标。(研究生院)

[关闭]